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项目正规吗

答:      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济南地区唯一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国仅18所大学批准建立)。留学项目由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审阅备案,全程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监督、指导,确保留学无风险。学生入校后,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在线系统”进行注册。学生归国后,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为学生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指导与帮助,学生报考公务员,事业编等无后顾之忧。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三种计划外招生最优质权威、安全可靠的项目。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机构,专门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留学咨询、手续办理、行前培训、国际学历学位认证、落户及工作安置等全方位服务。为协助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有效推动我国国际教育的健康发展,山东师范大学携手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了省会济南唯一一家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简称“留培基地”),留培基地致力于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提供语言培训、预科培训、学分转移、申请国外院校和签证服务等全方位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