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留学的学生回国之后学历在中国承认吗

答:   山东师范大学留学的学生回国之后学历在中国是承认的。
  留培基地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向学生开展国外院校推荐工作。所推荐的大学,均可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http://www.jsj.edu.cn/api/index/mdDesc/gwyx)学生取得的学历,回国后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通过认证后的学历,可用于报考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
  山东师范大学留学项目是官方办学,是正规的留学项目。山东师范大学留学利用本校丰富的教学资源进行教学,学生在该校学习期间,学习与管理是比较规范严格的,教学的师资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方式采用国外的教学方式,对每位学生有专门的教学计划,便于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的留学生活。
  学生完成国内的学习,留学国外自己选择的大学进行学习,国外留学的大学也是国外的正规大学,在这些大学留学获得的学历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可以获得认证,在国内是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