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学生读完2+2课程之后在国内能够直接就业吗

答:      学生在第四年国外毕业后拿到的是所申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可以继续留在国外继续工作。
  无论是出国就业还是回国就业,国外大学的综合排名、专业排名以及实习就业经验都是用人单位考量的问题。相较于预科班项目的自身特性和束缚,学生比较难进入知名高校就读,除非是大量延长学习时间,花费巨额学习费用才可以避免。而相对于同类型3+1项目来说,对接英国高校更注重技能学习,总体排名不高,且国内学习时间过长,也影响用人单位的录取欲望。
  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项目凭借渠道安全、省时省钱省力、专业选择广泛、出口多元化、对口海外名校、文凭含金量高的优势,就业优势十分明显。
  且海外用人单位除学历、成绩、名校背景以外,还有一条重要的用人标准是:丰富的实习和社会实践经验。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项目在前两年中会带领同学们进行丰富的社会实践,例如探望孤儿院、敬老院、做志愿者、义工、参观各大企业等户外课程,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海外学习、生活能力,还会进行例如中外文化课程(中国传统文化、文明礼仪、国外习俗等),以及各种应用学术课程(MLA写作格式、大学E-mail沟通、大学选课技能、职业规划教育、留学生活教育、安全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