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艺考生可以报考我校的2+2项目吗

答:   现在的留学情况中,绝大多数的大学合作项目都不设有艺术、文学的留学方向,个别仅设商科、管理类专业,艺术类专项出国又条件苛刻,对口学校少且固定,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项目作为留学培训基地的优质项目,专业选择非常多样化,尤其设立了文学与艺术方向,及相对应的,可转换学分通识学分课程(演讲与辩论、普通心理学、简明西方艺术史、西方艺术、建筑艺术赏析、教育学、心理学、全球通史、西方文明史、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人类学等)。
  而且专业设置多样化更是考查一个留学项目是否优质的重要标准。同类型留学中,预科项目专业选择面较广,但进入名校几率低、学习费用昂贵,而成了一种边缘化的留学模式;3+1项目面临专业选择面狭窄的问题尤为突出,所有3+1项目中,可选专业均在3个左右,学生无法进行多方面选择。而留培基地上开展的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则拥有广泛的专业选择权,且因为学习时间短、学习费用低廉、学习质量优质的高性价比优势受到了众多家长青睐。
  在专业选择广泛的同时,我们还可以保证相比艺术类专项出国,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的对接大学更优秀,无论是英、美、澳、加,均是排名十分靠前的海外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