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最后是本科学历吗

答:     是的。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同学将在第四年时可拿海外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历国内认证后与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相同地位,无论是在国外大学读研还是国内读研都没有任何限制的。
  同样也可以在国内考公务员、事业编制等。
  留培基地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向学生开展国外院校推荐工作。所推荐的大学,均可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网址http://www.jsj.edu.cn/api/index/mdDesc/gwyx)
  学生取得的学历,回国后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一切认证工作由山东师范大学留学培训基地指导跟踪。
  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对接的海外院校均为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学历的知名高校,大多数在世界排名前500名以内,所以文凭含金量极高。同时,学生可享受国外大学给予的部分学费减免,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高额奖学金和带薪实习的工作机会。在专业选择方面,学生可在商科、工科、计算机等各个领域进行选择,拥有广泛的专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