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没有高考成绩可以报名吗

答:   学生想要报名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可以没有高考成绩。但对于已经参加高考获得优异成绩的考生,可以获得免试录取的资格:
  1.报名的学生已参加高考并且高考的成绩达到当地高考本科录取分数线,且英语达到90分的应届考生笔试免试通过。
  2.如果部分学生未达到以上要求者,就没有办法获得免试的资格不在参加笔试,此时,需要通过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的入学笔试考试,考试的科目为数学和英语。
  3.参加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组织的笔试,并且通过者须参加下一步的面试,合格者获得录取通知书。
  为了能够满足学生与家长留学的要求,凡有意参加该项目,但未达以上录取标准的学生,可申请参加该项目的强化班,在强化班的培训下,帮助学生能够顺利参加该留学项目、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利用山东师范大学优越的教学资源,学生的学习环境是非常有保障的。为了保障教学的效率,山东师范大学在留学的教学管理上,非常的严格,师资团队都是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并且采取中英文双语授课模式。学生对于自己不太自信的科目可以向老师请教,制定专门的学习规划,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与学习成绩,让家长与学生更加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