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就业前景好吗?

答: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是正规的办学项目,办学以来也获得许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是“2+2”的学制,因此,也被称之为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该项目是山东师范大学进行教学管理,也是该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合成立。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为希望出国的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平台。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在报名后前两年的学习是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享有该校统招学生的待遇,能够充分利用该校的学习资源,同时鉴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负责所有国内留学生留学手续办理、学籍注册、国外学历认证等工作,确保了报名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学生在国外学成归来后的学历认证,同时也提升了该项目的办学信誉与信赖度。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在留学时间与费用方面为学生与家长带来极大的方便。学生的学习时间节省的同时,留学的花费也不会让家长压力太大。在国内的适应时间,也让学生更好的适应了国外的留学生活,家长更放心。在学习课程方面,以学习国外大学通识课程(可获得国外大学学分豁免)为主,英语的学习也是在不间断的进行,确保学生在国外适应全新的语言文化环境。课程方面也能尽快的融入。国外大学学习两年的时间后,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可直接申请就读国外大学的硕士阶段课程,1-2年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位。在国内获得认证后,就业、参与职业考试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