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回国就业情况怎么样

答: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生就业前景良好。因为首先参与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的学生有一个优质的留学海外背景,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看重的都是出身学校环境。本项目对接均为世界五百强名校,只要学生肯踏踏实实的学习,有一个高成绩和语言水平,国内国外学校都会提供一个优质的学历背景。与此同时,国外企业看重的社会实践课程我们也有丰富的开设方向,例如敬老院、孤儿院、义工等。
  总体而言,归国的留学生还是一个普遍优秀的群体,相对于国内毕业生来说,找工作相对容易很对。语言,解决问题的能力,跨文化,国际视野,思维方式,国际人脉方面都比国内毕业生要好得多。并且,就业范围也十分广泛,主要就业的公司类型除了大型的跨国公司,新兴的高科技或者互联网行业之外,传统的科教事业,非盈利组织,慈善机构等也占相当大的一个比重。
  同学们应该抓住机会,踏实学习,丰富自我,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竞争力。
  本项目招生名额仅一百人,名额有限,有意向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下方招生老师。
  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专业设置:
  商科方向(金融、金融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
  理工科方向(生物工程、化学工程、机器人与自动化技术、电子通讯工程、土木和测绘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材料工程等)
  文学与艺术方向(经济学、建筑学、教育学、心理学、新闻学、公共关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