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学校简介
北卡教堂山是全美第一所公立大学,从她成立到现在,已然过去了两个多世纪。作为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UNC教堂山的校区占地729英亩,校园包括了一座艺术博物馆、一座天文馆、植物园、花园式教室等等。炙手可热的学术项目,世外桃源般的校园与南部卡罗莱纳湛蓝的天空相结合,为北卡教堂山赢得了"南方天堂"与"南方常青藤"等美誉。无穷尽的学术资源广泛的资源为北卡教堂山223个专业提供了坚实的学术后盾。这里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是新闻与商科。
UNC北卡竭力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课堂外研究机会,比如旨在培养企业家精神的Carolina Entrepreneurial Initiative,以及学生自己组织,每年为最好的商业企划提供五万美金奖励的Carolina Challenge。如果你厌倦了在教室之间奔波,可以选择到全美人文科学中心所在地Research Triangle Park,应聘做助理研究员。这里绝对不愁没事干根据北卡罗来纳州的法律,UNC北卡必须保证至少82%的学生来自本州,这也导致了州外及国际学生申请录取的竞争非常激烈。不过,想一想"公立常青藤"的学术能力,雄伟壮观的校园,70个国家300个交流项目的机会,以及篮球之神乔丹母校的名望。
综合评价:排名TOP30;私立综合性大学;提供奖学金;东北部;远离都市喧嚣。

录取要求
录取率:13.2%
托福成绩要求:100
IELTS总分要求:7
是否需要SAT成绩:需要
SAT总分:1790-2090
SAT阅读:590-700
SAT数学:610-700
SAT写作:590-690
ACT总分:27–32
ACT英语:25–32
ACT数学:26–31

院系设置
公共健康学院——全美第一
城市管理领域专业——全美第六
公共事务和行政领域专业——全美前十

专业排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药剂学—— 第1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数字图书管理—— 第1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档案管理—— 第1名

院校排名
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第34名
2018  THE世界大学排名—— 第56名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8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