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美国艺术专业的留学要达到哪些条件

一般艺术类的院校在申请时会有不少的问题出现,若是能了解到艺术留学的条件那你的留学生涯会很顺利。那么就和小编看看美国的艺术留学是怎样的情况吧!

一、留学条件

一般情况下,申请美国大学本科课程,成功留学的中国学生一般都需要具备以下几个基本条件:

1)在国内完成高中教育或者同等学历;

2)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托福等语言成绩),如果没有成绩或成绩没有达到要求的可先读预科;

3) 美国学校所要求提供的申请材料。

二、录取标准

美国大学的招生人员在录取过程中会综合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社会活动能力、领导才能、个人品格才艺,结合考虑推荐信和申请者撰写的申请短文,然后做出决定。一般美国大学的录取工作由招生委员会管理,下设专职负责国际学生的录取。

录取决定的做出一般有以下几种常见形式:

1)小组推荐,委员会投票决定;

2)负责国际学生招收的专职人员负责录取,委员会主席一票否定;

3)负责国际学生招收的专职人员未通过评审的材料,再交由小组复议。

三、看重的方面

美国大学的招生录取不同于中国,不会通过一次或者是一种考试成绩来衡量学生的水平。在本科申请中,美国大学看重的是学生的整个高中阶段的表现和综合素质。高中的学业成绩、排名和标准化考试(SAT/ACT)成绩是几个重要的标准。个人的重要获奖经历也是很多美国名校非常看重的。申请材料中的文书写作,包括个人陈述,老师的推荐信,TOEFL成绩,个人的课外活动,兴趣特长,实习经历等等,这些都是决定申请者能否被录取的重要因素。

四、艺术类院校

1、lee College Music伯克利音乐学院

音乐专业在麻省算非常牛的了,不过能修完课程拿到学位的人也很少,理论编曲JAZZ都不错,做音乐的同学可以参考。

2、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和加州理工在帕萨迪纳的山上, 和OXY Caltech可以互相注册课程旁听,工业设计,交通工具设计非常出名。

3、iard Music Academy

音乐谱曲和某些方面在美国属一属二,但是很多都是成功人士进修,最好有经历后申请。音乐大师们的最爱,还位于纽约。

4、nta College of Art亚特兰大艺术学院

独特的观念,绘画有自己的特殊方向。

5、emy of Art University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旧金山的学校,宿舍在城中分布,学费相对便宜,侧重平面,动画设计专业,录取容易,不去率也很高。

6、fornia College of Art and Crafts

重视设计和工艺艺术的一个学校,在旧金山。

7、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加州艺术学院

加州的一所艺术学院,动画和艺术实验电影在业内很有声望,是由迪士尼投资成立的,而且永远处在动画科技的进步领导地位。

8、ersity of Visual Arts

绘画,摄影在美国都很有名,专业性强。

9、Institute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

学校和USC有合作,其中一个写作课程很有名,属于基本型艺术教育大学。

10、e College of Art缅因艺术学院

缅因的教育在美国出了名,该学院偏重大理论和基础教育。

11、achusetts College of Art马萨诸塞州艺术学院

麻省范围内的艺术学院,设计专业齐全。

12、his College of Art孟菲斯艺术学院

地区性的艺术学院,小型发展,至今不属于大型艺术设计学院。

13、eapol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明尼阿波利斯艺术设计学院

此学校要注意的是冬天好冷,设计有个方向挺出名的。

14、h Carolina School of the Arts北卡罗来纳大学艺术学院

南方的小洋校,就业有保障。

15、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罗德岛设计学院

设计,绘画,版画都不错,在美国也是趋之若骛的学校,录取也是最难的,在美国你要说你小孩子是RISD画画的,美国人就知道你小孩都看不上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