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有哪些需要做的准备

一、学术成绩
去英国留学首先我们需要达到英国大学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基本学术要求:
本科:申请英国本科A-level要求为A*A*A-BBB,部分课程还需要满足特定要求,如学科要求等;高考成绩通常不能直接申请英国本科,目前只有少量几个学校(伯明翰大学、剑桥大学、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和肯特大学)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其他学校都需要凭借高中三年的成绩先入读预科课程之后申请本科,通常均分要求为80%。
研究生:英国研究生通常要求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国内本科生需取得四年制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5%以上。

二、语言成绩
本科:语言要求方面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至少达到雅思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硕士:英国研究生雅思最低要求为6.0分,世界百强院校基本都需要达到6.5分-7.5分。

三、资金能力
去英国留学通常一年的花费在25万-30万人民币,本科通常是三年制、授课型硕士课程为一年制,一般学费需要10万-15人民币/年,而生活费需要8万-10万人民币/年。

四、相关材料
本科:英国本科一般通过UCAS系统提交申请,也就是英国的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申请表、UCAS手册、申请表填写指南、回执卡、申请费付款单等。
硕士:申请英国硕士还需要提交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语言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等,针对艺术类和设计类的专业往往还需要提交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