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生活衣食住行需要准备多少钱

  新西兰留学除了学费之外,新西兰留学生活费用也是留学生家长最关注的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新西兰留学生活衣食住行需要准备多少钱。
  根据移民局的要求,留学生每个月要求NZ$1500的生活费。但是普遍来说,一个月的生活费在NZ$1500-NZ$2000都是合理的。
  住宿
  在奥克兰,如果住在学校安排的住宿家庭,住宿家庭费用约为NZ$280到NZ$320。这些寄宿家庭每天至少包两餐(早餐和晚餐)。
  如果自己单租房间或者和同学朋友整租,一个星期的房租则在NZ$180到NZ$240之间,取决于房间的大小和基础设备。
  食
  如一个人在外餐厅自行解决午餐,通常平均为NZ$15-NZ$20一顿。
  交通
  平时公交上下课的交通费用来回约NZ$5-10左右,取决于路程的距离与是否需要转乘。
  通信
  话费流量套餐,SPARK的NZ$19月套餐就包括了1.25GB流量,无限短信和200分钟通话。
  非奥克兰地区
  如果在非奥克兰的其他地区,住宿费会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有所调整。但如果自己租房的话,平均价位均比奥克兰要低,普遍为NZ$150-NZ$180之间。
  在这些“偏远地区”,大多数学生都不会考虑经常在外面吃饭,因为餐厅的选择比较少。自己去超市买菜做饭往往成为最佳选择,这样相对来说更加健康,价格也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