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哪些专业毕业好就业

1、药剂与制药学
药剂与制药科学学院本科课程设置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药剂学,一个是制药科学。药剂学主要培养想要成为药剂师的学生,而制药科学是为想要在医药领域工作,致力开发新型药物的学生而设的。
2、矿产与采矿工程
采矿工程专业之所以如此受追捧,主要还是因为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年薪够高,这也是最吸引人的一点,澳洲矿产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成熟,科廷大学的采矿与材料工程学更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采矿工程专业是一个复合型专业对于学生的地质知识、工程学知识等多方面的知识有着综合要求。
3、商科
澳大利亚商科专业拥有众多的专业和研究机构,比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提供了众多的学习和研究机会,比如商业管理、会计、金融、营销、经济学、国际贸易等等。
4、金融
澳大利亚的金融专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可以学习各种金融专业,比如金融工程、投资银行、风险管理、金融市场、投资管理等等。
5、工程
澳大利亚的工程专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可以学习各种工程专业,比如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等等。
6、计算机科学
澳大利亚的计算机科学专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可以学习各种计算机科学专业,比如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信息系统等等。